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考核教职工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袁毓玲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邓楠书记做总结,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述职大会由数理教研室、思政教研室、通识教研室、体育教研室依次进行述职。各教研室主任总结了本教研室工作成绩和亮点,并提出了下学年的工作设想和工作计划。全院31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对自己本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注重用数据表述。

袁毓玲院长对大家的述职做了点评,肯定了教职工一学年来的辛勤劳动,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指出:学院的各位教研室主任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每位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各教研室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教师和谐相处,学院呈现出努力拼搏、和谐奋进工作氛围。这是一年来学院加强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的成效,教师们辛勤工作的结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邓楠书记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圆满地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在科研、体育竞赛、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袁毓玲院长和邓楠书记对下学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互相考核,学院绩效考核小组对每个教师的绩效考核成绩进行评议。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教职工述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