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员活动 正文

思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1日,思政党支部在4栋1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思政党支部书记曾慧芳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担当”的主题党课。思政课部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出席了党课活动并讲话。

思政党支部书记曾慧芳同志从国际国内大背景环境详细分析讲解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四大考验和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四大危险,并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要成功应对“四大考验”,化解“四大危险”,要着力提高领导者核心能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思政课部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思想政治理论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一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作为党员,要不忘立德育人初心,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作为党员,要不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才能应对各种考验。

思政党支部书记曾慧芳同志讲党课
思政课部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