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员活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数:

       

(文妙虹)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50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楠主持,院长袁毓玲作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收看庆祝大会和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的感想: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邓楠书记在勉励全体共产党员大力发扬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汇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邓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袁毓玲院长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要求思政课教师要增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领青年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并就《根基血脉力量之源——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的主题向党员进行学习辅导。与大家共同学习百年大党初心不改,共产党永远践行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取得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          

 

袁毓玲同志作专题报告  

煜浩等13位党员同志分别就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向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和落实重要精神,落实到实际教育教学行动之中去。教育不是产业,教育要讲良心,要热爱教育事业,要有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理念,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踏踏实实,求真务实。      

袁毓玲和邓楠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做了点评,认为学院的党员教师们政治定位高、教育教学工作兢兢业业、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学校正处于教育教学的重要发展机遇期,需要每位党员同志坚定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全体党员教师交流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教师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