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周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01点击数:

25日,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在7栋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周全体教师会议。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袁毓玲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袁毓玲部署三全育人周工作安排,提出做好三全育人周工作的具体要求。袁院长说,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是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是破解新时代立德树人新挑战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老师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二是工作方式要创新;三全育人周已经开展了2年,各教研室要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对现有的工作及时总结、凝练、提升并推广,形成本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新思路、新格局。三是要加快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现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已经进入第二稿讨论,希望老师关心学院发展,群策群力,积极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党总支书记邓楠部署三全育人周党委工作安排,说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三全育人周工作围绕着构建省级学习型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邓书记通报了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进程,我院的《依托校史馆,建设“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提案获得立案,这为我院构建省级学习型党组织奠定了实践基础。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围绕着构建省级学习型党组织这一目标,遵循与时俱进、全员参与原则,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党员队伍。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袁毓玲作工作部署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